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猫咪就是猫咪啊喵

猫咪就是猫咪啊喵

 

【温周】胖次

夏天到了,周子舒就喜欢穿着四角内ku,光着脚,在家里走来走去。

看着那挺翘的pi股,温客行心痒痒,但每次偷摸的时候都能被抓个正着。


“你干啥?”

“阿絮,”温客行被抓着手腕,只好用眼神示意周子舒,“你就不能换个颜色?”

周子舒无语,他知道他的四角裤都是黑白灰蓝这四个颜色,实属寡淡了些。他松开温客行:“咋?我不穿这个穿啥,我没有别的。”

温客行星星眼,“那我给你买!”

周子舒没理他,进屋斗地主去了。


谁知第二天温客行还真捧了一袋子内衣给他,还是死贵的牌子。

周子舒瞪他一眼,怪他又乱花钱。

温客行却一副求表扬的模样,尾巴都快翘上天:给我们阿絮的必须得是最好的。


周子舒把袋子拎进屋翻了翻——好家伙,三角裤四角裤都有,而且全是艳色,什么粉的红的花的绿的,应有尽有。

早就习惯了温客行的恶趣味,周子舒在心里叹口气准备随他去,还在腹诽或许自己真的每天穿的都太素了吧,那人看腻了所以才想起来给他买内衣。


如果不是翻到最下面那层东西的话。


“温客行!你个鳖孙!”周子舒把东西朝温客行丢过去,温客行一回头刚好落在他脸上。

周子舒气得耳朵都红了,“你那什么东西!能穿吗!”

温客行把脸上的东西拿下来瞧了瞧,笑得花枝乱颤——那是他一进店门就看中的一套q趣内衣,三点式,还有一个兔耳发箍。刚才周子舒丢过来的是最下面那条只有一小块布料剩下全是带子的黑色内ku。


“怎么就不能穿了?”温客行双手撑开那条内ku,故意展示给周子舒,“我买的是XXXL,阿絮你肯定能穿!”

“这他娘的是重点吗!老子不穿!”周子舒想踹他。

下一秒温客行抽抽鼻子,周子舒下意识心里一惊。


“阿絮你是不是忘了,明天是我们结婚纪念日。”



周子舒穿着这玩意儿被温客行透了个爽。

原因是他真忘了。


揉着酸痛的腰,周子舒在床上大喊:“温客行!”

“诶!在呢!”

“老子要是再穿这玩意儿就跟你姓!”

温客行想起一年前他们领的红本本,“不是早就跟我姓了吗?”

“滚!!”




猫咪就是猫咪啊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猫咪就是猫咪啊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