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就是猫咪啊喵

年更选手/手账er
微博同名

【仙君梗:钤光】因为好看呀!(《刚好遇见你》番外)

这可能是我唯一算是写完整的了233333

头一回写钤光,有私设,ooc,生子预警

有bug并且没救(对锅都是志伟的23333)

我也不造正文都没产出来番外就直接蹦出来是什么鬼[二哈]
————————————————————

“朱雀!朱雀!你慢点飞!——陵光你给我站那!”
闻声,小东西停下了,皱着小脸儿。
公孙仙君拽住他,语气有点急:“你说你现在揣着馅儿呢,还飞那么快!”
“哇——你吼我!你吼我!呜呜呜……”啊,一言不合就哭了。
“别哭别哭,乖。我错了我错了,咱下回慢点飞,好不好?”公孙仙君日常掏出帕子给他擦眼泪,“你飞那么快,我也追不上你,你也得等等我啊。”
“嗯……嗯。”

那日,公孙仙君喝多了。
不过不是他的锅。
都是被陵光给灌的。
陵光虽然人不大,但酒量还是不错的。
也不知道一只鸟一天天喝那么多酒干啥。
可公孙仙君却不胜酒力,因为他从没喝过这么多酒。
他被陵光扶到床上。
陵光也不客气,直接整个人趴在他身上。
红扑扑的小脸儿笑盈盈地看着他。

对,没错,陵光已经暗恋公孙钤好久了。
久到他自己都记不清了,也就是个几万年吧。
在几个人中,他跟公孙钤认识的时间最久,交情也最深。
所以当他意识到自己喜欢公孙钤的时候也被吓了一跳,可他就是不喜欢看他到处撩,撩完仲堃仪撩名花有主的慕容离,还笑着跟天宫里的仙娥说话。
怎么不来撩我啊!心里酸溜溜的,醋流成河了都。

每个神兽都会迎来自己的发情期。
小陵光第一次发情是想着公孙钤度过的。
他知道自己完了,已经彻底沦陷了。
因为他真的很想把公孙钤吞入腹中。
这样,他就不会背着自己到处乱撩了。

他现在也很想。
他伸出小手推推公孙仙君:“公孙,公孙……”
“别、别闹……”神志不清的那人抓住他的手。
“你喜欢我吗?”
“你、你是……嗝……谁啊……”

得,看来真喝多了。

“陵光啊。你喜欢陵光吗?”
“哦……陵、陵光啊……喜欢啊……当然、喜欢了……特别喜欢……”公孙仙君的声音从有到无。
“哎,哎,你别睡啊。”陵光眉眼弯弯,笑意更深了。
下一秒,他把自己的粉唇贴到了公孙钤的唇上。
公孙钤脑子本来有点混混沌沌的要睡着了,现下被陵光亲得竟有一丝清醒。
他蹙眉,一个翻身把在自己身上作乱的小人儿压到身下。
他撞上一双桃花眼。
陵光的眼里泛着水雾,衣衫也被弄得似有不整,他双手环住公孙钤的脖子,偏过头,随即闭上眼。
公孙钤咽了咽口水。
他大逆不道地起了反应。
仅存的一丝理智在酒精的压制下瞬间成为了泡影。

一夜春红帐暖。

“钤……”

陵光是在大概晌午的时候醒来的。
一摸身旁,没人。
他起身。
嗬!吓他一跳。
我们的公孙仙君此刻正光着上身,背着他那柄总也不用的大宝剑,在床边跪着呢。
在负荆请罪,呸,在负剑请罪吗?
“公孙,你这是作甚?”陵光嘟着小脸儿不解地问。
“你你你我我我……”平日嘴皮子甚溜的公孙仙君居然也有结巴的时候,他把身后的大宝剑抽出来,双手递到陵光跟前,却并不看向陵光,“我知道昨天晚上是我不好,要杀要剐、你想怎么样都行……”
“你……”
“我再也不敢了!”
“公孙,我问你,”陵光耐着性子,“你是喜欢我吗?”
“啊???”
公孙仙君慌乱了,想也不想就回答:“不不不,我没有!没有!”
“公孙,”陵光的声音里隐约带了一丝悲伤,“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吗?”
“昨天是十五,是你的……”公孙仙君一拍脑袋,“发情期!”
“嗯。所以我拿你,发泄,你都……不生气?”
“为朋友两肋插刀是我分内之事,我……”
“滚!你给我滚!现在就滚!”陵光把床上的衣服丢到他脸上,“立刻!马上!”
这不叫过分什么叫过分?!

评论(8)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