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就是猫咪啊喵

年更选手/手账er
微博同名

【仙君梗:仲孟】因为好看呀!(《刚好遇见你》番外)

论仲上仙君身边为何总跟着一只小青龙


改来改去怎么也写不好

可能还是吃的梗太少 [二哈] 


*渣文笔慎入,ooc严重_(:3」∠)_


我就瞎jb写,小天使们就将就着看吧 [二哈] 


哦对我想你一定没听过另一个版本的月光诀 [二哈] 

【突然笔芯.jpg】

---------------------------------------------------------


青龙神君已经好几天没睡好觉了。

每天晚上只要他准备蒙头大睡的时候,有个大嗓门总是会准时的响起:


“月光觉,泼墨的纸砚糊了你一脸~”


你听。又来了。


他真怀疑这人是踩在山尖儿顶的内块云彩上唱的。

要不然怎么能这么大声。

方圆八百里外的鸟都飞过来向他告状了。


他也头疼。

因为他就住在这山尖儿上。

而且那人还老唱同一首。

他看着自己脸上两个黑出天际的黑眼圈。

再这么下去,青龙也得变废龙。


其实他真的hin想一尾巴把内货从云彩上面打下来。

让他永远闭嘴。

可他不敢。


所以他就上天了。

呸,所以他就去了天宫一趟。


其实他对上天这事还是很抗拒的。

虽说神兽们跟天宫相处得还算不错,可他一上天,就总会有仙娥笑着唤他:“小可爱”。

哦。他冷漠。

年纪大但顶着一张娃娃脸又不是他的错。

都怪公孙。


而且就算他现出真身,宫人们就总会想要去扯他的尾巴。

他左躲右躲。

尾巴这么神奇的东西是能随便扯的吗!


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他飞上内块云彩。

他要告诉那人,打扰别人碎觉是不对的。


嘭嘭,嘭嘭嘭。

可是自己看见那人之后就听到了比雷声还大的心跳是怎么回事。


身着黄色华服的那人。

像极了他昨晚烙的葱花饼。

他咽了咽口水。


于是他甩着小尾巴大着胆子过去,一言不合就说秃噜嘴了:“仲卿……”

“嗯???”那人眼睛忽然亮了亮。

然后抱起酒坛子,转身走了。


哎?

哦对,他忘了自己隐了形。



他跟着他。

一连跟了好几天。

因为他发现,只要他跟着那人,那人即使喝了假酒也不会再唱歌。


他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虽然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张床睡两个人还是有点挤。

没事,反正他隐了形,他也瞧不见他。


但是他有一天半夜就感觉到好像有人抱着他的尾巴,还蹭了蹭。

大概是做梦吧。他想。

因为那人还是跟往常一样。

该吃饭吃饭。

该睡觉睡觉。

该喝假酒就喝假酒。

该唱歌就……

哦对,他不唱了。


他还发现,那人几乎没什么朋友。

大概是“上仙君”比“仙君”位低一级的缘故。

大家都不爱搭理他,仙娥也绕着他走。

还管他叫“禽兽”。

???


平日里只有公孙仙君来找他说说话。

谈天谈地谈人生谈理想。

从诗词歌赋到——

好吧并没有。

因为他瞧见了跟在公孙仙君身后怒火中烧的

某只陵光。



“你!唔……唔唔唔……放开我……”

青龙神君一言不合就被强吻了。

原因是

他打碎了仲上仙君的花瓶。

还好巧不巧地被刚下早朝的仲上仙君撞见了。

吓得他尾巴抖了抖。

都没来得及隐身就被那人拎着小尾巴丢上了床。


双手被钳住,他只好伸出尾巴来敲那人的头。

那人松开他,抽出抵在他后脑的右手,抓住他软绵绵的尾巴,“在勾引我?嗯?”

活了几十万年的青龙神君“噌”地老脸一红,连忙缩回尾巴。

“你个禽兽!”

“哎,你咋知道,我确实是呀!”

“你真身是?”

“一只熊。”

“噗。”


“今天可算让我逮住你了,没想到你化成人形也挺可爱的。来,给我换个更萌的。”

“你当我是孙悟空还是猪八戒,会七十二变。”

“那你是本来就长这样?”

“废话。——你早就发现我了?”

“是呀。真当我没发现屋子变整洁跟锅里的葱花饼?”

“……”


“对了,跟着我这么久,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孟章。”

“王上……”

“嗯???”

“艾玛,我刚刚说啥了。”仲上仙君扶着额头,头有点疼,看来平时这假酒还真不能多喝。

那人熟练地解下他的发髻,亲吻他额前的刘海。

“以后,一直跟着我吧。”

“我为什么要一直跟着你?”

“你跟着我我就不唱内首歌了,如何?”仲上仙君笑得阴险,伸手去解他的衣服。


“哎等会儿,可以是可以,先给我来段极乐净土。”

“啊???”

“嗯?”

“艾玛,中中中!”


第二天一早,青龙神君发现尾巴收不回去了。


他尾巴疼。






“日光诀,泼墨的纸砚全是……”


“仲堃仪你闭嘴!”






----------------------------------------------------------


公孙仙君笑他:“长得萌不是你的错,但你出来招摇撞骗就是你的错了。”

“哎!陵光!公孙内天跟我说他喜欢你——唔唔唔!”

公孙仙君连忙捂住他的嘴,突然尴尬:“你别听他胡说……”

陵光歪着小脑袋一脸不解:“嗯?”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