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就是猫咪啊喵

年更选手/手账er
微博同名

【仙君梗:执离】因为好看呀!(又名:《刚好遇见你》)①

前一阵室友天天说《三生三世》,然后忽然一天早上就冒出来这个梗了

虽然这个梗快被用烂了233333

正文只有这一点,先发出来,我也不造这是短篇还是中篇还是长篇[二哈]

还是渣文笔,有私设,ooc,微全员,可能的生子预警

有bug(而且还没救了)

【日常笔芯】
————————————————————

章一  你老绊我干啥

慕容仙君近来很郁闷。
因为他已经被门口的一只小乌龟连续绊倒三天了。
对,你没听错,乌龟。
这小东西每天都会准时准点的出现在他门口,把他绊个大马趴。
以至于他每天上早朝都是带着一脸灰去的。
大家都笑他。
虽然平时他也常常被自己的衣服绊倒。
但还是乌龟绊的实在。
靠。真疼。

有句话怎么说的,叫事不过三。
到了第四天,我们的慕容仙君终于长了记性。
在迈出门槛之前,他用脚踢了踢那小龟壳:“我问你,你没事老绊我做什么?”
从龟壳里探出个小脑袋,瓮声瓮气地答道:“因为你长得好看呀。”

这是什么理由。慕容仙君心想。
不过他听完还是挺高兴的。

要说慕容仙君,天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为什么?
因为他长得好看呀。
就连平日里不多见的嫦娥仙子也夸:“这孩子长得真标志。”
慕容仙君耳朵红红。
其实他更希望别人夸他厉害。

除了传遍三界的颜值,他还有一个身份。
他是天帝的大侄子。
天帝膝下无子,对他十分宠爱。
有意栽培他,许他个正儿八经的职位。
可他却一心只想混吃等死。
天帝无奈:“阿离啊,你就不能找点事做?你母亲临终前把你交给我可不是让你整天无所事事的。”
“我说叔父,”他袖子一挥,“您新娶的内个仙妃不是刚怀上吗,过几个月等孩子生下来,您就可以好好栽培您儿子。我在这儿一天给花浇浇水啥的,挺好。”
天帝老儿就这么被打发走了。

“仙君仙君。”
好不容易没被绊倒的慕容仙君刚走出两步,他转身:“干什么?”
只见那小龟壳嗒嗒嗒的皮球似的蹦过来。
呦,弹性还不错。
“你就带着我呗。”
“我为什么要带着你?”
“因为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再把你绊倒了呀。”
嗯,听起来hin有道理。
慕容仙君便捡起小龟壳,揣在了袖子里。

评论(6)

热度(86)